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南装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5日,华南装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国能建党委、中能装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华南装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华南装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易易主持,华南装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郁生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华南装备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新标讲专题党课。
  会上,郑郁生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着力解决企业改革发展党建突出问题,重点强调,华南装备要以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推动华南装备三年滚动发展规划落地实施。
  陈新标在主题党课中,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忠诚履职 凝心聚力促发展”开展主题教育,以学习党史、咏颂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忠诚履职,融入中心、勇于担当为中心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带头履职担当,推动华南装备在新时代的发展征程中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华南装备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