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周献忠一行赴华南装备讲党课并调研
    1031日,中能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一行赴华南装备公司讲授专题党课并调研。
    周献忠在党课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同时,要充分认识华南装备作为国有企业的使命与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以钉钉子精神一以贯之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实干,奋勇前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献忠听取了华南装备领导班子汇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与华南装备领导班子就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周献忠对华南装备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整装再出发,思想要有高度、眼光要高远,行动要坚定,措施要有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检视找差距抓落实;二是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经营指标;三是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合理分工,各点击破,加快资源盘活和企业转型升级;四是聚焦问题,细化流程,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好主题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使命职责与担当意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中能装备战略发展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华南装备本部及所属单位各部门正职及以上干部、先进模范、党员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