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南装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日,华南装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华南装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以《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勇作为 奋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讲述党课。
    党课从坚定不移守初心、以斗争精神担使命、直面问题认真找差距、以坚忍不拔的精神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又一代人奋勇拼搏的历史,号召华南装备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用共产党人的斗争精神呼吁广大党员干部担使命。指出,华南装备目前存在缺乏斗争精神、缺乏现代企业体制机制、缺乏创新开拓精神、缺乏改革发展支撑能力的现象,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直面矛盾、动真碰硬,才能改变现状,获得发展。
  党课强调,华南装备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勇气担当、打好减亏扭亏攻坚战、不断完善管理模式、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加快资源盘活和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改革工作、积极防范规避风险,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华南装备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华南装备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