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南装备成功入围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
  11月13日,2019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峰会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名单,华南装备成功入围。
    2019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广东省、广州市政府领导及知名专家学者、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高层代表以及相关制造业优秀企业共约500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以 “新时代 新技术 新制造”为主题,围绕“广东省制造在新时代遇到的新机遇、新活力、新浪潮,推动广东制造各产业对接与合作,创新与智能化整合”开展交流与讨论,研讨广东制造发展新趋势,同时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华南装备凭借自身实力,顺利通过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商(协)会推荐,经企业申报、公开数据采集调查及核实,最终通过评审专家委员会审定,进入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