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南装备公司领导慰问“双节”期间海上风电项目加班人员
  今年国庆与中秋恰逢同至,在举国欢庆、亲人相聚的快乐假期里,华南装备公司海上风电项目团队为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工程任务的顺利完成。
  “双节”假期期间,华南装备公司主要领导前往海上风电项目部各岗位走访慰问,了解生产进度、安全措施、产品质量和后勤保障等情况,给全体干部职工带去节日的慰问、殷切的期望和鼓励,为海上风电项目赢得冲刺战的胜利加油鼓劲。
  针对下一步的生产工作,该公司董事长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生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紧盯事故预防,狠抓隐患整治;二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完成项目任务,顶着巨大压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突破,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三是要做好长期规划,加大项目谋划编制力度、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加大项目实施力度;四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建,锤炼作风,提振精气神,努力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海上风电项目部的员工表示,将加倍努力,紧紧围绕服务“大能建”的发展战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冲刺100天,全力推进生产经营和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坚定不移地按期完成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