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南装备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1月2日,华南装备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73名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广东能建电力设备厂有限公司搬迁员工安置方案》,会议代表听取了方案和方案的编制说明之后,分组进行讨论,讨论中代表们以负责任的态度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绝大多数的代表认为经过多次修改后的方案较为完善,操作性较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广东能建电力设备厂有限公司搬迁员工安置方案》。
  会议号召,华南装备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处理好国家、企业和员工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考虑、去看待、去理解和支持企业的土地盘活工作,要创新务实地根据企业的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2020年华南装备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目标和企业转型升级工作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