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装备动态
中能装备召开生产经营情况通报暨督导会
  11月19日,中能装备在公司本部召开生产经营情况通报暨督导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向云桃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年底冲刺关键期,各单位要始终坚持“目标不动摇、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的总要求,进一步提神振气,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年度目标务期必成,全力实现公司“两保一争”工作目标。同时要围绕“做优、做强、做精、做大”认真筹划来年的生产经营工作。
  向云桃强调,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所属企业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勇担企业生产经营重任,不断创造更优成绩。二是要不遗余力抓好市场开发,尽可能多跑市场、多揽合同,同时要兼顾合同品质和效益的把控。三是要抓好合同履约,优化生产组织协调,加强成本管控和资金管理,不断提高企业履约水平。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为生产经营提供坚实保障。五是加大“两金”压控工作力度,严格贯彻法律及内控风险管理要求,筑牢企业风险防控屏障。六是要进一步加强考核激励,持续优化相关制度设置,综合运用多种激励手段,严格考核执行,进一步提高员工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期间,与会公司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对所属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所属企业、分公司结合实际对做好下一阶段企业经营工作进行了发言。
  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高管,本部各部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所属企业生产经营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